這咖包的作法是參考【就愛100%經典時尚手作包】的經典醫師包


書裡面有附贈DVD教學,所以很適合初學者的媽媽跟姐姐


但可惜的是袋底表布版型尺寸好像不太對,翻正袋子後會發現打的角太大了(有空再去二嫂的店請教)


但來不及跟媽媽說明,媽媽就完成了


布是我挑及配色的,果真是超好看的啦!!


一開始媽媽居然把熱氣球反過來當成是酒瓶,差點上下顛倒車錯(被我即時阻止)


這咖【熱氣球醫師包】大+小款共花費約800多元,應該划算吧! (不含襯的價錢)



 


 


來看看實品吧


側面看打角有點太大了(實品打的角應該在蕾絲下面)


所以姐姐作時,有提醒她量二邊蕾絲中間的寬度,再除以4後打角



 


正面看時土耳其藍很有質感哦! 且這布也配的太好看了吧!



 


如果二顆熱汽球有對齊的話,就太完美了



 


不過這包也太大了,表布的尺寸合計就用掉86CM* 58C M


媽媽說下次來我家渡假時,再當旅行袋背來



 


大小咖醫師包,不過那小咖加了提把還滿好笑的~~不是我教的哦!!


還有老媽你的肚子也太大了吧!!



 


姐姐的作品也終於完成了!


果真是慢工出細活


紫色系列的貓頭鷹真是可愛~~好像我老公的內褲哦!! 哈~~


再接再厲吧!!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lmapeng 的頭像
    elmapeng

    elmapeng的部落格

    elma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